Friday 13 May 2016

我跟你的通话从来只有那几分钟就挂断了,
‘你今天怎么样?’,‘今天的天气怎样?’
从来是你不停歇的疑问。
我好奇着是什么让我们那么快结束那寥寥无几的对话。
是无言可说还是就是那么多。
还是
我的尖刻或是你的逼迫
让我们无路可退。
隔空的对话从来不是我想要的世界,
融入不了想要表达的事情。

填满许多不耐,
太多的话说不出口。
我怕忽略了许多的重点,
从来是你不敢言出的话语。
该怎么做才是我们的相处方式。。。


为什么话语成了利剑?
语气成了代沟?
隔着一条我们跨不去的海洋。

为什么呢?


收敛、沉着是不是我们该学会的词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