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March 2012

喜欢的歌

这一首歌是令我感动的歌,
我喜欢它,
并非因为它很出名,
也并非它很好听,
是因为它的词感动了我,
也唱出了我心里的一部分。。。
所以我想分享给大家。。。
在这里我想与大家分享它的歌词。。。
它是一首日本歌。。。
它的歌词未完,这只是一部分。。。

《ラブレターのかわりにこの诗を。》

 写成信的话就能让你明白吗
 
  直接说出来你就能理解了吗

  失去了一切

  但身体还是倍感沉重

  终于感受到语言的不足

 现在的话能够将一切都包含其中

  不管再呼唤多少次你的名字

 但现在就是无法传递给你

  让我想起你那回眸一笑

  太过耀眼让我不由得闭上了眼睛

  本以为自己已经不会再

  喜欢上别人

  还好喜欢上的是你 让我松了一口气 -(当我敞开心扉时)*不属于歌词,但好像翻译错了

  但现在你已经不在了


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